家長教師會獎學金

獎學金項目


家長教師會獎學金

本會自1999年開始,捐出一獎學金予東華三院邱子田紀念學校,名為「家長教師會獎學金」,目的在鼓勵同學在兩科語文科上更加努力,以應付社會需要。獲獎同學須於全年考試成績中,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兩科之總成績為全級最高;每級頒發一名,各獲支票五百元,於每學年散學禮中頒發。


英文科最佳進步獎獎學金

為鼓勵同學於英文科奪取佳績,配合學校之發展目標,本會於2004年度捐出「英文科最佳進步獎獎學金」。此獎學金以英文科總成績計算,下學期比上學期進步最大的同學,每級獎三名,各獲獎狀及支票二百元,於每學年散學禮中頒發。


最佳操行表現獎學金

為獎勵平時操行行為表現突出,並持之以恆的同學,本會於2007年度捐出「最佳操行表現獎學金」,每班一名,於學期完結前由班主任及科任老師共同選出該班全年於操行分較高的同學。獲獎同學將於散學禮獲頒獎狀及書券一百元。

© 東華三院邱子田紀念中學。家長教師會。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